视频:于荣光执导《校车》首谈换人自认操心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1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以校车为题材的公益电影《校车》正在武汉热拍,1月15日,记者探班该剧组,当日正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数百名小朋友一同参与演出。只见导演于荣光成了片场最忙碌的人,在采访中,于荣光坦言,拍孩子戏是一件很难的事儿,指挥几百个小朋友拍电影,难度远甚指挥军队作战。为此,自己使尽了招数。

  因为种种原因,原本担任导演的孙逊与剧组结束合作关系,于荣光走马上任,作为影片的主演、监制,导演,一人身兼三职,于荣光称会更彻底地实现对创作的一些理念,他也称这部电影作为公益片并无票房任务、也没有商业压力,最重要的是借机唤起社会对儿童身心安全的关注。

  除了担任影片的导演,于荣光还是这部戏的监制和主演,他在片中饰演一个音乐人,后来因为太太出事,放弃了音乐帮助太太开校车,于荣光透露,为演好音乐人,自己没少向柯以敏请教。

  瞧瞧这马屁拍的,不管怎么说,柯老师受用就好了。据悉,著名音乐人柯以敏此次在《校车》中出演的是孩子们的音乐老师,除此之外,她还是影片的制片人,影片中共有六首歌曲,都是柯以敏领衔的音乐团队创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