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汶泽肉搏戏亲自上阵 余文乐无缘献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余文乐、杜汶泽在香港闹市出席电影《飞虎精英》开机仪式。大嘴杜汶泽这次大胆的将“矛头”对准电影监制彭浩翔,笑指彭监制对戏中情节做了相当充分的资料收集,尤其是关于夜总会、按摩院的戏份。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去过夜总会,“妻管严”的杜汶泽则赶紧澄清绝对没有。

  据悉《飞虎精英》电影中会有招妓情节,杜汶泽坦言因为彭浩翔的电影一直都以真实著称,所以这一次自己也会有和裸女肉搏的戏份,并且没有替身,亲自上阵。杜汶泽笑指老婆田蕊妮因为片酬的原因,已经审批通过,不会进行干涉。

  监制彭浩翔都亲自去夜总会进行资料收集,作为主演的余文乐被问及有没有去夜总会收集资料时,余文乐笑言向其他人请教就好,不用亲自过去。杜汶泽在电影中可谓是尺度大开,同为主演的余文乐则表示自己主要是以精神上的打斗为主,肉搏戏份都被杜汶泽抢了过去,自己完全没有为新戏“献身”的机会。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