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晶对周星驰看法不变 梁烈唯告黄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王晶、罗仲谦、梁烈唯等人出席《新古惑仔》首映礼。活动中不时有粉丝大呼偶像剧中名字,场面火热,让主创们都十分兴奋。而在电影中饰演山鸡 的梁烈唯早前对黄浩告他诽谤一事作出反击,反控黄浩并要求其作出金钱赔偿。现场梁烈唯也亲口证实此事,同时感谢各方好友的支持。

  早前王晶曾在访问中有指周星驰爱钱多于电影,而星爷也于日前在采访中作出回应称两人并不相熟。对于此事王晶也坦承与周星驰已经多年未有联络,赞扬对方是一个好导演,但仍坚持自己的看法不会有错。

  多年前的古惑仔系列电影深入民心,而由郑伊健饰演的陈浩南更是其中经典。今次罗仲谦接棒挑战这一经典角色,除了表示出对自己的信心之余,他也坦言此次演绎会比平常角色更有压力和难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