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乐到家》终极预告 萌宠泰国大冒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12:24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傅华阳[微博]导演执导,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杜海涛、吴昕五位“快乐家族”主演,另有杜汶泽[微博]、倪大红、韩庚[微博]、蔡卓妍[微博]、陈思成[微博]等众多明星联袂加盟的电影《快乐到家》即将于1月15日上映。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快乐到家》终极版海报及预告。新公布的终极预告中,关键情节一一抢先曝光。一只从寺庙里出来的神奇狗狗乐乐踏上流浪之旅,却无意之中成为身价500万的名贵狗狗,由此卷入了一众搞笑倒霉蛋在泰国上演的一场惊险刺激、爆笑连连却又感动众人的夺狗大冒险。飞车、艳舞、鸡飞、蛋打、狗跳等动作元素,搞笑台词样样俱全。更有恐怖狗监狱、金色卧佛等异域场景展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