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囧》票房火爆众星主动邀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时尚大典如期而至在北京炫目举行。张馨予、爱戴、甘婷婷、段奕宏、郑希怡、佟大为等群星纷纷闪耀红毯。当天会场外的气温达到北京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度,而当晚红毯女星们格外养眼的清凉装束,却不禁让人忘记了寒冷,只为一睹佳人风采。香港女星容祖儿一袭黑色拖地长裙现身立即秒杀现场菲林无数,大气不失优雅。而一向性格热情奔放的黄小蕾当天也选择了一套白色西装搭配白内衣亮相,豪放不失性感,似乎寒冷的天气对她没有任何影响。

  红毯上最令人惊艳的无疑是性感主播柳岩的亮相,一袭蓝色低胸薄纱裙,不但将妖娆身姿展露无遗,伟岸双峰也格外抢眼。

  绚丽的红毯秀永远不是女人的专利,当天一身黑白混搭装束现身的黄渤就极其引人注目,回顾2012年,对于黄渤来说绝对算上个丰收年,无论是电影电视甚至跨界主持,事业的顺风顺水也让黄渤喜上眉梢,尤其是近日其主演的电影《泰囧》上映数日票房就突破了5亿大关,不过欢喜过后黄渤似乎对于票房表现的淡然许多。

  面对《泰囧》收获如此高口碑高票房的好成绩,擅长搞怪的黄小蕾也止不住要和闺蜜徐峥、黄渤、王宝强主动邀戏了。

  必须得演一下  我已经私下里和徐峥 宝强 和黄渤 都说了  下次再不让我去演的话  我就去捣乱 

  虽然不像黄小蕾与徐峥那样的交情匪浅,但事业逐渐转向影视剧的柳岩也自告奋勇表示,只要有合适角色,自己也情愿与人妖比美。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