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欣宜怀旧造型忆母 彷如翻版沈殿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欣宜、黄宗泽、徐子珊等人为贺岁片《我爱HK2013恭喜发财》于一间怀旧装修的茶餐厅拍摄内景戏份。当天郑欣宜的打扮十分怀旧,红黄搭配的鲜色戏服和松糕鞋,加上特意梳上的奥米加发型,外型和她母亲从前十分相似,彷如年轻版的“翻版沈殿霞”。

  早前于工作中度过生日的黄宗泽依然表现得状态满满,站在茶餐厅门外等待就位拍摄,戴上平头冬菇装的假发跟平常的帅气形象有些出入,期间他也不时和工作人员闲聊。

  身着粉绿色小花图案连衣裙的徐子珊相比黄宗泽的长袖加背心就显得有些美丽“冻人”,她表示秘密开工拍摄太久,已经不知时间日夜了。提到她为夺TVB视后卖力拉票,她则笑问传媒是否有投她一票。而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也于前晚顺利结束,杨怡以11万多的票数胜出封后,徐子珊的卖力拉票也让她没有空手而回,最终夺取了“我最喜爱的女角色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