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震为《一代宗师》苦练拳曾想放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13: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代宗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张震在香港为电影《一代宗师》举行座谈会为电影宣传。电影中的每位演员都为了电影苦练不同门派的功夫,记者问到张震有否与章子怡及梁朝伟过招时,他就笑言各门派都要保护自己门派的招式,当他去伟仔的练功室探班时,伟仔都会有所保留,所以一直无缘与伟仔过招。

  有传《一代宗师》仍未完成后期剪接工序,但张震就透露目前正赶制作后期,但实际上映日期自己都不知道,坦言自己也很心急希望看到作品。至于会否宁愿该新片迟点上演,让剪接有更多时间,他响应这些都不是自己的工作。张震还表示不担心自己几经努力演出的戏份被删剪,自己也早有心理准备拍摄王家卫的电影不能接演其他电影,也做好准备随时要补拍镜头,不过自己的戏份已完成。

  在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中,张震饰演八极拳宗师,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花了三年时间,苦练八极拳。日夜的苦练,更令他荣获功夫比赛的一等奖,不过在风光背后,张震也透露因为自己年过三十,压腿等要十足柔软度的动作对他来说是一大挑战,更曾经痛到流眼泪,也直言想过放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