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坐轮椅宣传 周润发亲自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上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距离影片上映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黑帮风云贺岁巨制《大上海》终于回到了片中故事的发生地——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台前幕后的主创团队再次齐聚一堂,并以戏中的扮相陆续登场,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集体关注。此前因为黄晓明拍戏意外受伤,不得已缺席了《大上海》的多场宣传,当大家都以为刚刚做完手术的他可能继续会缺席时,他却坐在轮椅上被师父周润发推出了场,这也成为了当天最大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发哥不但亲手把黄晓明推上了台,还大方地为徒弟举话筒,在接下来的访谈过程中,师徒二人也是频频互动,妙语连珠。突然遭遇发哥的“非常礼遇”,让黄晓明无比的受宠若惊。

  说起两人的合作,发哥与晓明都表示,除了表演上的合作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互相给对方配音的经历。而黄晓明更是在采访时大拍师傅的马屁,让发哥喜笑颜开。

  众所周知,黄晓明在今年的贺岁档有两部电影同时上映,分别是《大上海》和《血滴子》,既然在下午出席了《大上海》的宣传,为什么没有在中午举行的《血滴子》发布会上现身呢?黄晓明也在现场予以了解释。

  今年贺岁档的战火尤其汹涌,此前的一部《泰囧》虽然投资仅3000万,不过上映首周票房却破了3亿元,堪称此次贺岁档的一匹黑马。喜剧电影如此受到追捧,也让大家很关注此前一直拍摄喜剧片的王晶却在今年交出了这么一部黑帮电影,对于票房,王晶又会有什么期待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