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秀美胸 刘青云失奖不感失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标签: 亚太影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第五十五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桂纶镁凭电影《女朋友 男朋友》勇夺最佳女主角一奖,成为双料影后,但小镁则未有亲身到场。失落影帝的刘青云,笑言自己已拿过影帝奖项,早已没有失落感觉,但很开心主演的电影《夺命金》得到最佳电影。刘青云还表示虽然不认识今届亚太影帝Eddie Garcia ,但也要向这位前辈学习。

  在颁奖礼前扬言希望青云及家辉夺奖的曾志伟,在接受访问时直言为两位未能称帝感到遗憾,同时他也曝料原来家辉及青云得奖票数一样,与现任影帝更只差一票。

  评审之一的刘嘉玲当天穿着十分抢眼,半球若隐若现,姿色依然动人,在接受访问时她直言觉得赛果合情合理,称此次颁奖礼相当公平,同时也深明梁家辉及刘青云的心情,因为自己都曾经多次被提名却与奖项擦身而过。另外,嘉玲还大赞今届影帝Eddie Garcia演技相当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