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零片酬演《泰囧》被赞有天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执导并联合黄渤、王宝强主演的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自12月12日上映以来票房势头强劲,首日公映便斩获3900万票房的骄人成绩,成为了今年贺岁档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12月14日,片方举办庆功宴发布会。现场“囧神三人组”虽然缺少了王宝强的身影,不过范冰冰作为电影最后一位曝光的演员压轴亮相,成为了影片最大的彩蛋。发布会上,徐峥称赞范冰冰为新一代的“国民女神”,并表示范冰冰能出演该片是因为十三年前的约定,更曾亲笔写邀请信以示诚意,现场黄渤就声情并茂模仿徐峥朗读该信,引发全场爆笑。

  作为徐峥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上映后便获得票房及口碑双赢成绩,可谓喜事不断。 而好友范冰冰零片酬加盟鼎力助阵,更让徐峥大为感动,直言范爷很仗义。

  很少参演喜剧片的范冰冰,虽然在该片中只负责扮美,不过导演徐峥却称赞范冰冰其实非常具有喜剧天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