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囧》徐峥坦言私心控制黄渤演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14: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陶虹等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发布会。据悉,作为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该片自宣传以来一直备受影迷及市场的关注。在各方期待下,该片也开始了小范围的超前点映,而从首批看片的观众反馈信息得知,该片不仅全程爆笑不断,更有神秘大牌惊喜压轴,堪称进军今年贺岁档的一匹黑马。

  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虽是徐峥的处女作,但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这让五亿票房的传言也越演越烈,更让观众对续集有所期待。采访中,徐峥却巧用幽默诙谐的话语化解了票房五亿的尴尬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喜剧大咖黄渤联合徐峥、王宝强二人组成“囧神组合”,但从点映的观众评价中得知,黄渤此次在演喜剧的手法上有所收敛,对此,导演徐峥很是大方回应的了自己对黄渤的私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