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献歌《十二生肖》与成龙玩亲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十二生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的《十二生肖》即将上映,12月12日晚,成龙携影片主创廖凡、刘承俊等亮相首映礼红毯。王力宏、李云迪、张静初、刘亦菲等明星前来助阵。当天,王力宏带来他特意为成龙新片创作的歌曲,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早前在王力宏的演唱会上,成龙作为嘉宾现身时与王力宏大玩亲亲,这次助阵成龙新片,两个一见面就来个热烈的拥抱,除此之外,俩人背对镜头贴面耳语,相当暧昧。

  当天的首映红毯上,在片中客串角色的龙嫂林凤娇并未现身,成龙透露,听闻首映典礼盛况空前,妻子犹豫过是否要来参加,最后决定不来。儿子房祖名也因为生病的原因并未到场支持,不过,小房子的绯闻女友叶熙祺倒是出现在红毯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