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称《十二生肖》苦求林凤娇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贺岁动作电影《十二生肖》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成龙携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白露娜及主演廖凡、刘承俊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影片的诸多彩蛋也逐一曝光,除了邀请姜文献声,吴彦祖、舒淇为该片“打酱油”外,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成龙请来现实生活中的妻子林凤娇出演。虽然打得是亲情牌,不过要请已经息影多年的林凤娇再次出山也绝非易事,成龙就现场自曝自己曾百般示好,几经周折后才苦求到林凤娇同意参演。

  作为成龙从影以来的第101部影片,《十二生肖》延续了成龙的功夫神话,影片中诸多惊险镜头不但由成龙亲自上阵完成,真实刺激的动作场面也让人大呼过瘾。而成龙对于片中每位演员的动作要求也是精益求精,现场,成龙不仅亲自示范打戏要领,更请龙女郎张蓝心一展真功夫,让在场媒体连连拍手称赞。

  这部被视为成龙最后一部搏命之作的影片,将在12月20日全国上映时,为观众呈现怎样的惊喜,让人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