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挑战唐伯虎 跟杨幂电话打不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张俪、迟帅、高昊、李立等领衔主演《江南四大才子》日前正在无锡热拍。11月28日,剧组也是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江南四大才子》是一部古装传奇喜剧,自然剧组里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采访间隙导演更是带着主演们一起跳起了骑马舞,让人捧腹大笑。此番刘恺威在《江南四大才子》中出演“唐伯虎”一角,虽有才子偶像的包袱,却也着实让他过了一把喜剧瘾。

  唐伯虎的故事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前有周星驰版的无厘头搞笑,后有黄晓明版的风流倜傥,刘恺威笑言自己演的唐伯虎就是死路一条。

  当天,张俪爆料称刘恺威常常私下打电话。而当记者们纷纷向刘恺威求证时,三个好兄弟自然一同为刘恺威解围,不过刘恺威自己却显得有些低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