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的盛宴》赵子琪希望秦岚拿影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14: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陆川新片《王的盛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下午陆川执导的古装大片《王的盛宴》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当晚,主创陆川、吴彦祖、刘烨、秦岚等移师某影城,众多圈内影星章子怡、冯绍峰、王珞丹、夏雨、龚蓓苾及导演关锦鹏、陈可辛等助阵影片首映红毯仪式。章子怡现场接受采访时称现在也在做制片工作,知道一部戏诞生过程的艰辛,所以一定要来支持一下《王的盛宴》。在谈到今后是否会与陆川导演合作时,她笑着说,“你问他吧。”看来章子怡也在等着陆川导演投来的橄榄枝。

  秦岚在《王的盛宴》中饰演吕后一角,在片中大美女秦岚的老年造型曾遭网友的评价,更是两极分化。有人认为“秦岚版的吕后杀气外露,颇有气势”,同时也有人觉得“老年吕后真是丑得让人不忍直视。”而同是美女演员的赵子琪却很欣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