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大上海》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2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到来的贺岁档,因为有多部大片同期上映而显得火药味十足,亦被外界视为“史上最惨烈贺岁档”。在众多影片中,由博纳影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枭雄史诗贺岁巨制《大上海》,此前曾将档期定在12月22日这个贺岁档厮杀最为激烈的“中心之地”,随即引发几部影片改档,令这个本就竞争激烈的档期出现了更多变数。近日,影片发布了终极预告和剧情海报,三位江湖大亨同桌共席,神态各异,气氛神秘。与此同时,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宣布:无论外界如何猜测变化,《大上海》“铁定不走”。

  终极预告主打“流氓气质” 《大上海》要当末日版《让子弹飞》

  “我成大器跟大哥就上海俩流氓,混了这么多年,就只剩下三个胆:第一个胆,酒胆,拿起杯子就拼到底;第二个胆,色胆,见到美人就爱到底。另外,我们还有一颗忠肝义胆!”终极预告以发哥在酒桌上一段酣畅淋漓的独白开篇,短短几句话便将成大器这个人物的情义两面以及“流氓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预告片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杯酒见江湖”的终极海报,同样是主打酒桌上的那场戏,发哥、吴镇宇和洪金宝共同举杯,其中发哥面带微笑,吴镇宇表情尴尬,坐在正中央的洪金宝则面无表情,反倒是身边的袁莉[微博]紧紧盯着吴镇宇,看似和乐融融的酒席暗藏着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息。

  这场面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两年前那部《让子弹飞》里,姜文、葛优与发哥同桌, 嬉笑怒骂间各怀鬼胎的对手戏,两桌席上恰好都有发哥,与之同席的又都是影帝,于是有网友笑称:“黄四郎两年前在鹅城被两个大哥暗算,所以两年后转战上海滩来暗算另外两位大哥了么?”

  对此,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毫不讳言,《大上海》就是2012年的《让子弹飞》,“同样有发哥,同样的霸气外露,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管别人怎么走,我们是铁定不走的。”

  于冬铁定不改档期 刘伟强[微博]称《大上海》是“魔教”

  于冬一句“铁定不走”,可以说是为接下来的“史上最惨烈贺岁档”再投下一枚“深水炸弹”。近日,《泰囧》和《一代宗师》纷纷修改档期,一个提前一个延后,其他影片则纷纷加快脚步宣传,为本就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再添变数。而《大上海》在这个节骨眼上坚持“死磕”,无疑等于宣战。

  对此,于冬表示,鉴于对《大上海》台前幕后的信心十足,无论外界如何猜测,其他影片如何变化,《大上海》都将守住“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贺岁关口不动摇,“江湖一直是多变的,但真正的变化只在人心,戏里的成大器就是因为把住了这个脉门才会成为上海滩老大的,所以我们也一样,这个贺岁档,谁爱走谁走,我们肯定是不走的。”

  之前曾有媒体把贺岁档比作华山论剑,并将《大上海》比作“西毒”,这样一来,《大上海》就成了贺岁档唯一的“反派”。对此,监制刘伟强笑称:“没点实力能当反派吗?其实他们说得没错,我们跟《大上海》里的成大器一样,都是有三个胆的大流氓,而且我们还总怕自己不够坏,所以,与其说我们是西毒,不如说我们是魔教。贺岁档快到了,我们已经准备好,随时等待六大门派前来围攻光明顶,我们肯定在,只要你们敢来就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