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血滴子》曝李宇春片场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1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标签: 血滴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鬼马精灵的李宇春在血滴子拍摄现场尝试了一些造型与演技上的突破也发生了许多趣事。

  长发飘飘,造型突破:

  李宇春所饰演的“穆森”被“天狼”劫持后,目睹其筑建的理想国度,震撼之余,开始反思自身对错,褪去了沉重铠甲,重拾“女儿身”。“我觉得重点不是她恢复女装,而是她从杀手变成平民的状态。”李宇春如是说。

  白衣飘飘的长发造型,由金牌服装指导吴里璐一手打造:“之前在《十月围城》时,围追堵截让春春摘一顶帽子,这次没费力气就让她戴上了长发。”李宇春笑言,因为信任,终于颠覆了《十月围城》和《龙门飞甲》中“灰头土脸”的扮相。

  试装当日,李宇春一到片场,导演刘伟强便“哇”了出来。“居然没被涂黑,这是我拍戏以来最白净的一个造型。”李宇春还主动提出素颜,“省了化妆,可以多睡半小时”。

  相拥而泣,演技突破:     

  被监制陈可辛和导演刘伟强大赞“这一次更像一个演员”的李宇春,除了长发造型的突破之外,还和阮经天有一场相拥而泣的感情戏。李宇春说,“起初还因‘大家还没这么熟,怎么开始呢?’而发愁,好在小天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主动跟我聊天,聊的都是一些工作上的波折,一句,哎,很辛苦吧!戳中了我的泪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场戏一共拍摄了四条,阮经天说:“第一个镜头,她很紧张,我和她继续聊,第二个镜头她哭了,第三个镜头她哭得更厉害了,第四个她没法克制。开始我只是摸摸她的手和头,后来跟着她一起难过,第四个镜头,我已经忍不住把她搂在怀里。导演没有要求这么做,那是一种心情。”收工时李宇春已双眼通红,导演刘伟强上前吻了她的脸颊。

  阮经天坦言,李宇春和穆森太像了,“外表超坚强,内心很柔软。”

  而“鬼马”的李宇春收拾好情绪,又讲起了“冷笑话”:“没想到我哭起来鼻涕那么多,第一次因为鼻涕太多NG……”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