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囧》徐峥王宝强片中基情四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由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陶虹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图之泰囧》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囧事不断,欢笑不断。徐峥、王宝强现场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POSE;徐峥、陶虹示范高难度深情相拥;黄渤以“纸片人”形式出场,让现场笑声不断。

  当天,影片主演黄渤因在台湾准备金马奖主持工作未能到现场,不过他以“纸片人”的形式出场,引得现场笑声不断。三囧在戏中是怎样的关系,听听王宝强怎么说。

  徐峥表示:再次与王宝强合作可谓“基情四射”,都快被剪成《春光乍泄》了,让陶虹相当吃醋。现场,徐峥、王宝强重现了《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露丝站在船头的经典造型,令一旁的陶虹都忍不住叹气:这完全是一个“男色时代”。

  徐峥和陶虹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徐峥首次执导的影片,陶虹除了做好贤内助,也参与了电影的演出,为了表示对贤内助的感谢,在现场徐峥给了陶虹一个深深地拥抱,场面相当温馨。

  影片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面对贺岁档强敌环伺的局面,徐峥自信满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