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心情欠佳 圣诞撇女友忙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瞬间爆红全亚洲的柯震东,第二部挑大梁主演的电影《南方小羊牧场》今日在台北举行签名见面会。最近在微博上大呼心情不好的柯震东,今天依然臭脸出席,看起来心情欠佳。

  不久前,柯震东在网络上放自己的抽烟照,遭到网友的轰骂,他与萧亚轩这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曝光后,收到的非议又多过祝福,感性的柯震东透露微博发泄情绪,就连绯闻女友萧亚轩也在一时间回文安慰。

  工作、感情、学习对21岁的柯震东来说备感压力,只是每个人的发泄方式不同而已。柯震东的拍戏计划都安排到明年了,而最近他为了宣传,甚少去夜店。被问到圣诞节会否陪女友一起度过,柯震东称这期间会在内地拍戏,因为妈妈的生日是圣诞节,会担心没办法陪她度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