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德伦避谈舒淇 梁家辉为其解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太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执导,梁家辉、Angelababy、冯绍峰等主演的新式功夫大片《太极2之英雄崛起》近日在全国公映。而导演冯德伦、主演梁家辉和Angelababy也现身广州,为该片宣传造势。此次《太极2》的提前公映,与《太极1》一起出现在各大影院上面。

  随后记者追问冯德伦,出演过《太极1》的舒淇和Angelababy两位女艺人哪一位更接近导演的选角口味,冯德伦显然对这一话题极其避讳,看到气氛有点尴尬,坐在一旁的梁家辉就跳出来半开玩笑地为冯德伦解围。

  而梁家辉和郭富城主演的《寒战》也即将在下个月上映,对于这样的安排,记者自然循例要问问梁家辉会不会担心自己主演的两部片子互相影响票房。对于这一老问题,梁家辉表示,选择权在观众手里,没什么好担心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