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宗翰自曝片场与野狗奋战受重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咆哮无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新类型抗战电影《咆哮无声》走进大学校园,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全国首映礼,导演萧锋携主演李宗翰、李立群、刘芸等集体亮相。在电影《咆哮无声》中李宗翰饰演剧中抗战英雄杨镇江,当天李宗翰就爆料自己在拍摄时不仅要与敌人战争,还要与狼狗进行对抗,经历了最惨痛的拍摄。

  那是一场跟野狗打架的戏 因为剧组当时的预算没有找到军犬 所以就在山村里找了两条野狗 结在《咆哮无声》中,李宗翰与李立群共同饰演剧中主角抗战英雄杨镇江的不同年龄阶段。为了能更加顺畅地进行表演,李立群在拍摄现场还经常“采访”李宗翰,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现场李宗翰还评价李立群是一个表演时不按套路出牌的“老戏骨”,他认为李立群的表演“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 而美女刘芸在电影《咆哮无声》中饰演了一名下乡寻找抗战老英雄的80后美女万云。当问到饰演同一主角的李宗翰和李立群角色是否相像时,刘芸开玩笑的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