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快乐到家变悟空 何炅被狗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1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刚刚拍竣杀青的首部萌宠贺岁大电影《快乐到家》在京举行“最萌不过汪星人”关机发布会,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及倪大红等主演与导演傅华阳全主创阵容亮相。本次担纲主演的“快乐家族”五位快嘴集体转行“触电”,现场更是不忘他们的“老本行”本色搞笑欢闹现场,还大开起了前辈倪大红的玩笑。

  被搞的倪大红也不甘示弱,由于最近韩国爆红人气歌手“鸟叔”的“神曲”《江南style》算是红遍了全世界,倪大红更是现场表演起了《江南style》中的“骑马舞”,惹得大家笑声一片,可谓是相当“潮”啊。正当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时,谢娜被导演要求模仿一段杜海涛在剧中的表演,一向都不顾自己形象的娜姐,如同孙悟空上身一般。

  这次拍戏的过程非常辛苦,何炅更是为了与狗狗培养感情,把香肠和牛奶涂在脸上被舔了一上午,让倪大红也对年轻人的努力上进自愧不如。

  据悉,目前影片已开始紧张地后期制作,不仅动作戏精彩,更有快乐的喜剧笑料,元素丰富、老少皆宜、雅俗共赏,因为整体风格非常适合家庭观众观看,所以将冲击喜庆气氛浓烈的春节档,希望能给新年也会进到影院的观众带来一份温暖快乐的好心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