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次曝光》范冰冰蒙面裸体趴庆票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08: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二次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电影《二次曝光》在京举行票房过亿庆功会,主演范冰冰参加了活动。范冰冰表示,电影能够成功主要是因为运气好,片方赚大钱,自己没有分红。她还开玩笑说,要搞一个蒙面裸体大“PARTY”。

  没得票房分红很可惜

  谈到票房过亿会有什么庆功方式,范冰冰开玩笑说,“希望可以搞一个蒙面裸体大‘PARTY’。”范冰冰还表示,“(《二次曝光》片方)他们赚大钱,我没有票房分红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对于是否要和李玉[微博]继续合作,范冰冰介绍,由于李玉和方励[微博]正在筹备新片,在去美国的路上,因此没有能够来现场参加活动。“目前李玉的新电影在写剧本,我还不知道有什么故事,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她拍电影。但说不定这次她会拍一个男人挑大梁的戏,看我能不能演吧。”

  《二次曝光》算是运气好

  片方表示,《二次曝光》目前已经突破了1.15亿。范冰冰透露,拍摄《二次曝光》的时候很压抑,所以希望在很轻松的状态下拍一部戏,所以就参演了《一夜惊喜》。谈到《二次曝光》的票房成功,范冰冰表示这部电影内核是文艺片,但是用很多商业的方法来包装,“之前发行方把电影放在国庆档,同档期都是大片,我们心里很嘀咕,但后来我发现中国还是有很多观众喜欢安安静静地看电影,很多观众来看文艺电影,我觉得确实是我们运气好。”

  范冰冰还表示,之前几天看了《白鹿原》,感觉很喜欢,这两天希望可以抽出时间来看《浮城谜事》。

  美容秘诀三天不洗脸

  范冰冰曾经表示,团队要有发展,这些女员工就都要嫁出去。“目前几个人有了很固定的目标。”范冰冰说,“昨天她们来参加活动,陪我到很晚,往常他们都是活动结束之后就走了,后来我知道她们的目标是电影里的帅哥。”

  谈到带好团队的心得,范冰冰透露秘诀是要“散养”,不要给他们过多的约束,把他们最专业的地方发挥到极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皮肤好,我说不拍戏的时候,我就三天不洗脸,必须要有这种极致的方法。”范冰冰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