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牛群欲庆金婚 谦虚让王璐瑶折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15: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远离相声舞台之后,牛群曝光率大不如前,作品也是少之又少。日前,他现身新生代导演孔令晨的新片《201314》的拍摄现场,演出为父母庆祝“钻石婚”的中年孝子。虽然拍戏时牛群多次NG,但在舞台上为父母深情致辞的他在搀扶剧中年迈的父母下台时眼眶泛红、以手拭泪,让人真切的体会到了一份孝心。而拍完这场戏,也让牛群感触甚深的表示,会考虑给妻子一个惊喜,用心庆祝二人的结婚纪念日。

  虽然现场的演出打动众人,但对自己要求甚高的牛群,就表现的十分谦虚,笑称在电影拍摄中,自己还是一个新手,要多多学习,不敢以前辈自居。而牛群的认真精神,也让在剧中与他饰演夫妻的王璐瑶佩服不已:

  《201314》一片讲述的是从2012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到2013年1月4日的“真爱日”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发生在三对年轻男女身上的爱情故事。影片以今日拍摄的“钻石婚”纪念日展开。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人到中年的夫妇,恋爱萌芽的青年男女,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猜忌磨合的冤家情侣,片中的一对对都在“钻石婚”纪念日得到幸福的结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