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惑仔玩纹身秀 罗仲谦满意剧组安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电影《古惑仔之江湖新秩序》拍摄得如火如荼,饰演陈浩南的罗仲谦和山鸡的梁烈唯在油麻地一家冰室进行拍摄。

  此次《古惑仔》中各人的造型不缺露肌肉及秀纹身,谦仔直言时代的变迁令新《古惑仔》都要花心思改动纹身图案,以配合现在的时代,至于拍挡梁烈唯在身上刻有鹰的图案,唯唯却幽默表示山鸡当然有两边翅膀。

  当日二人只需要拍摄徒手打架的戏份,但已率先出动军用武器,而且真材实料。罗仲谦手执开山刀,而梁烈唯则展示一把军用匕首,他们也透露廝杀场面稍后才开始拍摄。近日,同样热拍的《冲上云霄2》的张智霖微博怒斥剧组安排工作不合理。而这边谦仔却大赞《古惑仔》剧组的安排让他有充份的休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