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避谈恋情 玩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太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3D功夫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在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冯德伦携主演Angelababy、冯绍峰、梁家辉一道现身。当天angelababy一袭黑裙亮相,脚上还纹有桃花图案的纹身,似乎是有意要求桃花运了。不仅如此,在台下就坐时她还大玩儿自己手上的戒指,将它特意佩戴在左手食指上,似乎有求偶之意。此前冯绍峰在微博中晒出与女友倪妮的亲密照亲生,Angelababy也被问及是否会与绯闻男友黄晓明一起庆生时,她却打起了太极。

  就在《太极2》发布会的前一天,angelababy的绯闻男友黄晓明为自己的影片做宣传时,表示心急想当爸爸了。不知道是不是两人的好事将近了,就连angelababy被问及此事,她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似乎也有默认的意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