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避谈熊黛林 杨采妮为黎明惋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由郭富城、梁家辉、以及刘德华三个影帝连手合作的新片《寒战》举行首映礼,其它主演如杨采妮、彭于晏等亦盛装出席。现场,《寒战》主创也按照片中阵容陆续上场,为鼓励演员的精诚合作,现场片方还特别设置了嘉奖环节,郭富城与梁家辉两大影帝分别为各自队员颁授《寒战》行动徽章,“双雄“更是互相为对方贴上徽章,可谓惺惺相惜。

  不少香港电影要上内地播放,通常都会遇到电检问题而要把故事大改,不过这次电影能够完整版的上映,郭富城则表示非常高兴,至于另一位主角家辉哥就觉得,只是刚好故事没超标准而已。而电影也同时在韩国斧山电影节作为开幕作品,郭富城Aaron指现场气氛非常的好,也感激海外人士对于香港片的支持,回到香港主场,郭富城更加卖力宣传,笑指首映票早就被抢空,难怪连陪陪当晚生日的绯闻女友熊黛林的时间都没有了。

  情人还在的时候要好好珍惜,莫等到如日前黎明与乐基儿这般,到离开时方觉得可惜。身为黎明旗下艺人的Aarif不敢对于事件作出太多评论,至于曾经跟黎明合作过的杨采妮就觉得有点可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