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德伦避谈舒淇 Angelababy变打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太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执导的功夫大片《太极》一众主创,二十八日晚间终于现身与台湾观众见面,彭于晏、Angelababy、梁家辉、谢欣颖、袁晓超纷纷盛装出席,导演冯德伦自然也不能少。而台湾偶像组合Lollipop F也特别带来一段劲歌热舞,引来众多歌迷尖叫声不断,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当导演冯德伦率众主创现身,主持人黄子佼就立刻将矛头指向冯大导演。近日,冯德伦与舒淇的恋情传闻愈演愈烈,二人被曝同游东京后,冯德伦更被指已经向舒淇求婚成功。现场,黄子佼也对在片中客串一角的舒淇追问不停,而冯导就不忘电影的大打起“太极”。

  虽然冯德伦不肯正面回应,不过昨晚还在台北的舒淇今日却缺席电影首映礼,看来二人的关系还真是耐人寻味呢。

  而在《痞子英雄》电影版中就小小挑战了一把动作戏的Angelababy在《太极》中更是化身打女,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Angelababy的戏中丈夫、奥运会长拳冠军袁晓超虽然在戏中被没少baby海扁,但真功夫在身的他在戏外就是无人敢近身了。现场打起一段太极的他更获baby亲自以BeatBox伴奏,还真是“夫妻情深”呢。

  最后,现场设置的太极机关开启,宣告9月28日《太极》正式在台湾地区上映。而除了影片的一众主演,即将与冯德伦合作新片《英雄本色》的豆导钮承泽也特地出席活动站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