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极》首映冯德伦否认与舒琪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太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由梁家辉、彭于晏、吴彦祖等连手主演的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在香港举行首映会,执导的冯德伦也都有出席。

  Eddie跟家辉哥两位最近频频推出合演电影,先有这部上映再要饰演父子的《寒战》,然后还有《太极2》与观众见面;两位都同声表示对每部电影都有信心。

  当天《太极1从零开始》阳气极重,因为的女角包括Angelababy及舒琪均因事缺席,只有两位男角彭于晏跟梁家辉、监制吴彦祖、以及导演冯德伦到场。一向是演员身份的Daniel,这次却收起美貌当上幕后,终于实现自己导演的梦想。

  再次执导的Stephen可谓擦尽人情卡,居然能够请来前女友舒琪这么大卡的当客串,果然是交情不浅。不过当被问到有否旧情复炽时,Stephen却回答的十分决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