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任微电影大赛评委称杨紫是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9月26日首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大赛新闻发布暨全球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次大赛从2012年9月起动,历时4个月总决赛阶段将最终产生大赛的3强,3强导演将成为年度跨国巨制中法合拍电影《情定巴黎》的执行导演团队。本届大赛的评委会中有一个年轻身影让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他就是《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张一山现在与同在《家有儿女》中扮演的小雪的杨紫同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前阵子两人在某电视剧中饰演情侣,一时间姐弟变情侣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张一山说两人就是好朋友,不可能成为情侣。

  现在已经长大的张一山也要谈恋爱,他说自己非常渴望在大学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他认为在大学谈恋爱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爱情如此执着的他对女朋友又是什么标准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