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铜雀台》戏中被强暴超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铜雀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凌晨,电影《铜雀台》导演自掏腰包在京举行答谢观影会。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此次提问者不是媒体,而是导演的亲戚和朋友。虽说是“自家人”,但问起问题来个个毫无避讳。邱心志、伊能静的火爆床戏被第一个抛出来。伊能静直言与邱心志的第一场戏就是被“强暴”,今天还要和亲戚朋友一起看这部戏,自己相当尴尬。

  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伊能静和邱心志挑战皇宫禁忌,玩命偷情,欲与死悬于一线。在谈到拍戏的花絮时,伊能静表示,刚开始导演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一直在旁边示范。

  说到“激情”,刘亦菲也未能幸免。《铜雀台》中,刘亦菲香肩尽露、沐浴水中。一场群裸戏,刘亦菲也由“玉女”变为“浴女”,奉献了银幕最大尺度。被问到最期待哪个部分时,她含蓄

  看来,期待看玉女“激情戏”的不止是观众啊。一向给人清纯玉女印象的刘亦菲在现场相当活泼,竟然模仿导演的东北话讲戏,让现场一片笑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