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自认前辈不与苏有朋争影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铜雀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周润发、苏有朋、刘亦菲等主演的电影《铜雀台》在京举行首映礼,当天苏有朋伊能静刘亦菲等主创已经亮相现场,正当所有人认为扮演曹操的周润发没来时,发哥却意外亮相现场。

  发哥的到场让首映礼立刻就热闹起来,戏中他演的曹操威严霸气,戏外他却是一个很爱开玩笑的人,这不,刚到场就先开起玩笑逗大家开心。

  此番,电影《铜雀台》主要讲述的是周润发所饰演的曹操,将遭受到苏有朋、刘亦菲等其他几位角色的谋杀。别看几位都是首次与周润发合作,但在发哥却很欣赏他们,特别是苏有朋的歌声,让发哥都甘拜下风。

  能得到发哥的称赞,这让苏有朋多少有些受宠若惊,而与周润发已经合作三次的姚橹,却是一点也不紧张了,甚至还揭了他的短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