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自曝曾爱摄影师 对冯绍峰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电影《二次曝光》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李玉携主演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孔维等盛装出席。制片人方励与青年电影人程青松大玩亲亲让媒体大跌眼镜。从《苹果》到《观音山》再到《二次曝光》,这已经是范冰冰和李玉的第三次合作,范冰冰凭借《观音山》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作为李玉的御用女主角,范冰冰为了宣传电影尽心尽力:亲赴全国各地进行宣传;自曝正与男友“丁丁”热恋;今天的发布会上再曝猛料:“我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有一段时间爱上了老陆(摄影陆一凡)。”

  三次合作之后,李玉和范冰冰变成了闺蜜,当天的发布会上,李玉大胆表达了对范冰冰的爱意。范冰冰透露,正是因为李玉自己才找到表演新的表达方式。拍李玉的戏会累到死,但是死的无怨无悔。

  范冰冰、冯绍峰这对被观众誉为“冰峰组合”的新晋银幕情侣,不仅在戏中上演了一段激情对弈、扑朔迷离的爱情,戏外两人也是互动频繁。当天的发布会,范冰冰频频向冯绍峰放电,更是大胆表白:爱你哪怕跟全世界翻脸。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