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心悠愿为爱疯狂 张智霖回忆初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6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叶念琛一向以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见长,继《婚前试爱》、《隐婚男女》之后,他的新作《天生爱情狂》于九月十五日登陆北京,两位主演张智霖与刘心悠也亲临现场,为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宣传造势,现场也播放出不少影片片段,深度刻画了爱情不见阳光的一面。

  在片中饰演对男友张智霖实行二十四小时追踪政策的刘心悠在现场也笑称,自己不仅要随时了解张智霖行踪,甚至会抓狂到骚扰他的家人。这样的“高压”爱情也让张智霖苦不堪言,刘心悠却将此解释为“爱之深情之切”:

  而与袁咏仪结婚十年,是圈内著名好男人的张智霖面对这样一位“抓狂女友”,却表示十分理解,更透露与妻子恋爱时互相也曾有过“高压”的阶段。同时,他也讲述了自己多年前为爱而疯狂的举动。

  看来这部看似疯狂的电影,还真是道出了不少人生活化的一面。而这部被导演叶念琛笑称为“爱情惊悚片”的影片虽然还未上映,已流出不少金句,相信上映后定会引来新一轮感情热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