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新画面解散 佟大为不信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微博上还在疯传“张艺谋签约小马奔腾”的消息,张艺谋与合作了16年的搭档张伟平曾经密不可分如今分道扬镳关系“决裂”,《金陵十三钗》成了“二张”最后的遗作。

  这少了张艺谋,新画面貌似玩不转了,难道张伟平觉得累了想退休了?近日,有资深影评人在微博爆料,话语夸张犀利直指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正面临解散的困境。

  微博中称:“曾三夺内地票房冠军+两破历史纪录的新画面公司听说都给员工发遣散费了,看来张艺谋导演走后,张伟平终于想退休了,他准备拿着《一个都不能少》《英雄》《十面埋伏》《三枪拍案惊奇》《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赚的全球版权费用过下半辈子吧。”

  对此,新画面工作人员回应,大部分员工只是都在休长假,但是公司运转一切正常,之后还会考虑拍摄新电影。8月20日上午,与张伟平合作过的佟大为也在微博上转发“不靠谱”激动斥责谣言一说,写到“不信谣言。”

  离开新画面的张艺谋不仅以后可以随意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公司,也可以随心所欲、少受干扰地拍自己想拍的电影,当然,张艺谋究竟“花落谁家”成了今年内地影坛的一桩悬案,先是爆出张艺谋已和万达影视携手,第一部电影题材欲邀请郎朗合作,又有传言说他要拍电影《龙吻》,欲邀好莱坞巨星朱莉加盟;还有人传言,他要执导歌舞电视剧《刘三姐》,这漫天传言到现在也未被一一证实,不过不管最后哪家有幸得到这个“唐僧肉”哪家就没事偷着乐去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