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送孙红雷32号战衣 张默自嘲吸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犯罪情感电影《边境风云》将于8月17日全国上映。8月14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宁浩携全体主创悉数亮相。孙红雷当天一袭黑色西服搭配黑色墨镜现身,颇有片中冷血大哥风范,不过其一开口却立马还原了生活中的搞笑本色,还不忘将今年有32场演唱会的杨坤调侃一番。

  其实生活中两人也是私交甚好,也正是由于孙红雷的极力推荐,才让杨坤有了此次跨界的荧幕处女秀,其饰演的杀手角色更得到了孙红雷的大加赞赏,而频繁拿32场演唱会说事的杨坤当天也不忘再次老调新唱,现场不但赠送孙红雷红衣战袍,更力邀其担任自己演唱会嘉宾,不过不知道演戏精湛的孙红雷到底唱功如何呢?

  该片演员阵容如此强大,孙红雷无疑是最大功臣,因为除了推荐好友杨坤加盟该片外,戏中饰演其爱人的王珞丹也是孙红雷极力推荐参演的,而原因竟是王珞丹身上有江湖气质。

  久未露面的张默当天也亮相发布会,极具戏剧化的是,张默此次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缉毒警察,这却不免让人联想到此前张默曾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拘捕一事。对此,张默不但没有刻意回避,反倒在现场自我调侃起了吸毒经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