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张娜拉深情对唱 调侃年纪相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蠡执导,林志颖、张娜拉浪漫牵手的时尚爱情电影《一起飞》,在继北京发布终极预告片后,顺势转战来到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据悉,影片中林志颖、张娜拉将携手演绎了一个“现实童话”故事,而该片也将于8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颖与张娜拉都是能演能唱的“多才艺人”,此番在电影《一起飞》中除了贡献精湛演技外,更奉上了多达3首主题曲。活动现场,两人更是应广大影迷的强烈要求,携手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一起飞》,深情的对唱立即引来大家的一片欢呼声。

  现年38岁的林志颖与31岁的张娜拉,还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亚洲第一童颜兄妹”。采访中,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两人看上去谁更年轻时,张娜拉立即对林志颖甘拜下风,而小志则调皮地表示其实两人年纪相仿。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