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皮2》庆功赵薇遭遇大胆索吻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皮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电影《画皮2》在上海一艘豪华游轮上举办了一场感恩酒会,导演乌尔善携主演赵薇、陈廷嘉一同出席,庆祝该片票房成功破7亿成为华语片新冠王。据片方透露,《画皮2》在不到四周的公映时间内,不仅成为首部跻身“7亿俱乐部”的国产电影,甚至还连破了12项票房纪录,一扫上半年华语电影在市场上的颓势。

  有了如此好的票房成绩,该片制片人庞洪也决定把静公主佩戴的价值数万元的纯金面具赠与赵薇。不过在兑现承诺前,庞洪还在现场大胆向赵薇“索吻”告白。虽说有着“索吻”的小插曲,不过赵薇并不介意,采访时依旧快人快语,甚至还自曝这部影片让她有了自恋的感觉。

  虽说是庆功酒会,不过影片的另几位主演陈坤、周迅等的缺席,也让现场显得有些冷清。不过赵薇坦言,回北京后大家会找时间重聚,举办一次私人的庆功派对。

  值得一提的是,片方也在酒会上透露会继续把《画皮》系列做下去,现在《画皮3》的剧本已在筹备中,预计三年后就会和大家见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