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国祥自曝断片经历 余文乐舔青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1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及尹志文执导的电影《醉后一夜》在香港举行电影分享会,影片讲述一对由余文乐和张静初饰演的陌生男女,经过在夜店的一夜疯狂喝酒后,翌日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同时对昨夜发生的一切全部失忆。新的一天开始,两人携手寻找这“断了片”的一夜,继而发展出一段微妙的爱情。

  《醉后一夜》原来是曾国祥导演现实生活中的写照,曾导演在接受访问时,自曝故事大纲来自他亲身的经历,他更即场和大家分享了电影中的剧情。

  除了故事情节吸引,值得一提的是,三位精心安排了舔青蛙肚皮的环节,考起男女主角的胆量。除了青蛙,戏中还出现可爱的羊驼,连余文乐也被羊鸵逗得乐呼呼。《醉后一夜》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担任监制的首部电影,当然要做足准备功夫,为了体验北京的夜生活,他更把工作室搬到夜店附近,每天太阳下山,三位就会出动去夜店实地考察,实行寓工作于娱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