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孝全张榕容封台北电影节新科帝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第14届台北电影节在台北市中山堂举行。此次的颁奖典礼虽然不像金曲奖典礼丰盛隆重,但是不少女星也是盛装出席,争相斗艳。

  此次电影节的男、女配角分别由《女朋友 男朋友》中的张书豪和电影《爱》中的郭采洁夺下,张书豪凭借在电影《女朋友 男朋友》里面饰演“同志”角色得奖,不免让人冠上“同志”标签,书豪面对记者提问时连忙宣告自己是异性恋者,不过自己却是有狠下工夫在戏前准备这个角色。

  解说:电影节最压轴的奖项最佳男女演员则是由张孝全和张榕容拿下。张孝全不负众望以《女朋友 男朋友》里面的精湛演技拿下影帝殊荣,更是激动的脸上直冒汗,表示这次的“同志”角色是自己从影以来最难挑战的角色,并且是非常特别的经验。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