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赵又廷宣传《搜索》晒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搜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搜索》继北京等地的宣传后,马不停蹄地又转战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7月6日,导演陈凯歌携高圆圆、赵又廷、姚晨、王珞丹以及王学圻、陈红等两岸三地的演员悉数亮相,如此整齐的主演阵容瞬间令整场发布会星光熠熠。

  发布会上,坦然承认恋情后的高圆圆与赵又廷两人首度在上海同台亮相。一上场,赵又廷便不避嫌地坐在了高圆圆的身旁,两人不时低头耳语、会心一笑,幸福甜蜜的表情不禁羡煞旁人。

  现场除了这对幸福的小情人之外,陈红也颇受媒体的关注。此前,电影《搜索》剧组在接收某栏目的访问时,录制到一半,陈红因突然眼结膜出血当即被送往医院治疗。所幸的是,经检查后并无大碍。采访中,问及此事,陈红也向我们阐述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并透露录制该节目曾三度出现“意外”,但所幸都是虚惊一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