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化武林萌主 赵文卓培养儿子武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简介:

  浪娱乐讯 7月1日,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上海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梁柏坚携主演赵文卓、杨幂、杜宇航出席。杨幂在《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经过长时间的魔鬼特训,付出了满身青紫的代价,终于成功化身为“飞天打女”,其利落的身手也让赵文卓赞不绝口。对于未来,杨幂表示愿意将打女进行到底。

  在《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杨幂的功夫被称为是“萌”系武打。而现场杨幂也继续“卖萌”,在赵文卓和杜宇航打出“丁财兴旺”的拳后,杨幂更是调皮地伸手比出V的胜利姿势。自从杨幂进军大银幕之后,就一直片约不断。《画皮2》、《大武当之天地密码》、《HOLD住爱》也都接二连三地上映,在现场,杨幂也饶有兴趣地评价起了最近这三部戏当中合作的三位男演员。

  据悉,赵文卓在《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的所有打戏都是亲自上阵,和杜宇航两人在戏中也是见招拆招,一身真功夫让人叹为观止。而在生活中,赵文卓更是决心把武功全权传授给自己的宝贝儿子,于是他从现在开始就对还不到1岁的儿子抓起了武学的基本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