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皮Ⅱ》周迅:为了爱可以放弃一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皮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画皮Ⅱ》上映的第一天,主演周迅、监制陈国富、制片人王中磊齐聚北京举办映后见面会,一开场王中磊就宣布了影片零点场票房600万,创华语影史最高纪录的消息。

  《画皮》引发了关于“小三”话题的热议,《画皮Ⅱ》则出现了对“皮相”的讨论。影片中周迅饰演的小唯对赵薇饰演的公主说过:男人眼中只有女人的皮相。就这个问题,周迅、王中磊、陈国富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当天的见面会俨然变成了真心话大冒险。当主持人问周迅皮相更重要还是才华更重要时,周迅却表示两者都不重要,心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爱自己可以放弃一切。

  周迅在经过和华谊的几年合作之后选择自立门户,如今再次合作,不免让媒体对周迅与华谊兄弟的关系产生了好奇,谈及双方的关系,周迅表示自己和华谊已经超越了公司和艺人之间的关系,现在是朋友的关系。王中磊则笑称:从制片人和公司老板的角度来看,拒绝和周迅合作就太操蛋了。

  但说到将来的合作可能性,两人不失幽默表示将会探讨更有趣的合作方式,似乎在暗示周迅将回归华谊兄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