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宣传《画皮Ⅱ》被赞美呆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皮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画皮Ⅱ》将于6月28日登录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一直未出席该片宣传活动的周迅于28日凌晨首次出现在该片的宣传活动上,誓为《画皮Ⅱ》的票房尽全力宣传。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对于新版《画片》的视听效果均表示非常震撼。《画皮Ⅱ》请到好莱坞的化妆和特效团队,力图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周迅饰演的妖精小唯每天拍戏化妆就要花去好几个小时,而拍摄“水下换皮”的戏份时赵薇周迅在水中连续泡水15天,对于自己所吃的苦,周迅表示非常值得。

  周迅和在戏中有和赵薇水下换皮的戏份,为了演好互换角色之后的戏份,周迅自曝自己平时经常观察赵薇演戏,揣摩一些小动作。当天观影结束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给予了周迅这样的评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