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电影节高群书斩获最佳导演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为期9天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8项大奖也各自尘埃落定。墨西哥影片《悲伤成梦》中的女主角乌苏拉·普鲁内达成为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新晋影后,她在电影中精彩演绎了一位走出丧子之痛的母亲。而最佳男主角则由俄罗斯演员弗拉德斯•巴格多纳斯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弗拉德斯•巴格多纳斯是首次出演电影。在影片《指挥家》中,他成功的塑造了一位冷峻威严,却在父子关系中失措无奈的艺术家。

  第十五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由加拿大导演米歇琳•兰克图的《从未放弃的爱》获得。最佳剧本颁给了日本导演内田贤治《盗钥匙的方法》,最佳音乐奖颁给了西班牙影片《蛹》。伊朗电影《熊》获得最佳影片,这是该片导演克斯罗·马素米第二次赢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他也成了上海国际电影节成立以来第一位两次获得最佳影片的导演。

  尽管上海国际电影节只有两部华语片入围了金爵奖,但是这两部华语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影《萧红》获得了最佳摄影奖,而《神探亨特张》的导演高群书则拿到颇有分量的最佳导演奖。此前,高群书曾开玩笑地表示,因为评委是李冰冰所以不可能把奖给他。而当晚,从李冰冰的手中接过金爵奖时,高群书显得有些受宠落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