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影节闭幕式张柏芝韩佳人最受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晚,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终于落下了帷幕,大牌云集的红毯秀和颁奖礼自然是公众瞩目和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相对于群星璀璨的开幕式,闭幕式红毯明显有些冷清,曾经在开幕式红毯引发现场粉丝尖叫狂潮的众多一线影星均缺席闭幕式红毯。

  女明星方面,李冰冰作为金爵奖评委率先亮相,一身黑色印花束腰长裙让冰冰在评委团中显得尤为惹眼,高贵端庄中显得气场十足。而张柏芝无疑是红毯上最大牌的艺人了,银灰色的长裙显得典雅庄重,相比开幕式上略显随意的白色礼服,当晚的装扮可谓先声夺人。红毯上压轴出场的是本届金爵奖的闭幕影片《建筑学概论》剧组,片中女主角韩佳人以一袭黑色丝质露背长裙亮相,其超高的人气也收获了全场最大的尖叫声。

  此外,惠英红、小宋佳、张靓颖、巩新亮、刘心悠、陶红、李小冉等也都纷纷着盛装走上了红地毯,而男明星方面则显得有些势弱,仅张智霖、小沈阳、范逸臣、耿乐、陈志朋等亮相,相比开幕式发哥、梁朝伟、成龙大哥的轮番登场,男明星当晚的气势明显低落了不少。

  一直以来,明星们五彩缤纷的着装都是红毯环节最受大家关注的一个亮点。或许是受到新人新秀较多的影响,这次的红毯秀整体着装上保守平庸,以黑白色系为主调,零星点缀了些夏日色彩,其中当然也不乏有一些明星在服装上花了点小心思,谋杀了无数菲林。巩新亮虽然选择了一套简单的白色礼服,不过凭借着胸前的大好春色也成为了不少摄影记者相机中的宠儿。刚刚成为白玉兰视后的小宋佳当晚凭借《萧红》成为最佳女主角的有力争夺者,现场的一套黑色透视礼服更是成功聚焦了大家的目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