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手机电影节颁奖 黄渤获最佳网络微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2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手机电影节于6月21日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届手机电影节的评委会主任钮承泽,携另外两位评委马来西亚电影导演陈翠梅和中国著名演员、导演杜家毅,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而梁咏琪、赵涛、黄奕、田原等数十位知名演员也担任了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指得一提的是,年度最佳网络微电影评选作为本届手机电影节的新增环节,率先公布了得奖者。黄渤执导的《特殊服务》击败了其他五部优秀作品,获得了年度最佳网络微电影大奖,这让刚刚从片场赶来的黄渤有点受宠若惊。

  此外,四部“女性微电影”系列短片也在现场揭开了神秘面纱,梁咏琪、黄奕、田原也纷纷来到现场,分享拍摄短片背后的故事。作为导演界的新丁,GiGi和黄奕也有着自己掌控片场的秘诀。

  最终,包括了最佳短片、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喜剧、最佳悬疑片、最佳动画片等十大奖项一一颁出,为手机电影节颁奖盛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