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希望男友包场支持《大武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参赛影片之一的《大武当之天大密码》在上海电影节开幕的第一天,顺势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主演赵文卓、杨幂、樊少皇,以及动作导演元奎和监制兼编剧陈汗出席了活动。现场,片方还直接宣布影片将档期重新调整到了7月6日,提前加入暑期档的竞争。赵文卓更是代表剧组下战书发起“谁是真功夫”的挑战。

  宣读完战书,媒体也不忘追问请柬里面的挑战口号“行侠仗义问丹心”是否跟甄子丹有关,此敏感话题一经抛出就立刻引来大家的集体关注。而赵文卓也不避讳,随即表示只有真功夫才是硬道理。

  在听完赵文卓给力的回答后,更有记者直接询问赵文卓以后是否会和甄子丹再度合作,犹豫了几秒之后,赵文卓坦言,自己也常反思要不要再合作,最终还是要看缘分。

  据悉,杨幂此次在片中首次挑大梁,挑战“打女”一角,而当现场媒体追问男友刘恺威对她的打戏评价如何时,杨幂甜蜜地表示会让男友包场看她的新戏。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