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导直言《一九四二》让大家大跌眼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2012年最受期待的华语电影巨制《一九四二》在上海举行了“看见·一九四二”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制片人王中磊携主演徐帆、张涵予、范伟、张默、李倩集体亮相。当天发布会,剧组公布了《一九四二》前导70秒的预告片及两款前导海报,这是《一九四二》自去年10月“准备好了”电影筹备展之后,首次向公众发布解密影像。

  电影《一九四二》共斥资2.1亿重金打造,冯小刚导演历经18年酝酿,长达9个月的筹备,5个月的艰难拍摄。发布会当天,冯小刚导演在现场回忆起筹备及拍摄的历程,也情不自禁地打开了话匣子,当众大吐苦水。

  在《唐山大地震》上映之前,冯小刚曾在上海电影节预测票房可以突破5个亿,最终《大唐大地震》的票房达到了6亿7千万,刷新了中国电影票房的记录。如今,在《一九四二》上映之际,又有许多人纷纷不看好《一九四二》,而素有“小钢炮”之称的冯小刚现场更是直言,票房要让大家大跌眼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