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梁朝伟比帅 刘恺威杨幂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11:15 来源:上海文广

所属专辑: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素有“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开幕式红毯,当晚吸引了梁朝伟、吴君如、霍思燕、林志玲、陈冲、钟丽缇、李小冉、陈妍希、言承旭、柯震东、福山雅治、常盘贵子等400多位中外明星齐齐亮相,可谓 星光熠熠。电影《画皮2》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导演乌尔善率主演赵薇、陈坤、杨幂率先走上了红毯。

  红地毯一向都是女明星们的战场,当晚刘亦菲、阿娇、宋佳、关颖、容祖儿、张雨绮、韩彩英纷纷露出后背和美腿,惊艳中又平添了几分性感。而男明星们则显得低调了许多,黄晓明、邓超、黄秋生、刘烨、张震、黄渤、胡歌都是身穿黑色西装,而余文乐的一身休闲运动装就显得特立独行。

  虽然本届红地毯,缺少了霸气的范冰冰出场。但是一身利落黑色裤装的李冰冰和一袭飘逸白色长裙的张柏芝倒是棋逢对手。李冰冰作为本次电影节的评委,显得干劲十足。而一直忙于拍戏的张柏芝却逐渐开始退居幕后,直言要多抽时间陪伴儿子。

  此次上海电影节的红地毯,明星夫妇和情侣可谓是集体来秀恩爱。贾樟柯赵涛夫妇、冯小刚徐帆夫妇、周润发夫妇、陆川秦岚都是一一亮相。而前不久,刚从法国戛纳归来-的刘恺威和杨幂,当晚也是再度牵手。一脸甜蜜的走上红毯,当场大秀恩爱。而王全安和张雨绮的亮相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一袭蓝色紧身开叉长裙的张雨绮让自己已经怀有身孕的谣言不攻自破。

  此外,来日日本、韩国的明星们当晚也盛装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日本偶像福山雅治依旧魅力四射,日剧女王常盘贵子频频卖萌,而身穿黑色花苞裙的广末凉子则十分俏皮,张东健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一袭玫红色长裙的韩彩英则显得女人味十足。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当晚两度走上红毯,以一袭抹胸长裙和羽毛短裙亮相,不同的风格更突显了性感女神的魅力。而在红毯上和言承旭的狭路相逢,更是让人惊讶不已。

  当晚上海电影节的红毯,观众们翘首企盼的非梁朝伟、成龙和周润发莫属。万人迷梁朝伟频频微笑着向大家挥手致意,大哥成龙依旧选择了一身黑色的唐装,而周润发的压轴出场更是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也顺利结束了此次红毯的“明星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